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便宜200多块!海韵X系列电源百颗促销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7月1日 作为全球最具实力的电源厂商,海韵电子自197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源研发生产。海韵电子成为全球先进家通过80PLUS认证及产品符合最新RoHS环保规范的厂商。自09年海韵X系列电源作为全球首颗量产的80PLUS金牌电源上市以来,X系列电源以全模组、低温风扇0转速这两大亮点,直到现在也不曾被超越。

电源包装

    近年来随着大家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广大电源用户更以低碳节能为追求,海韵将于7月1日至10月31日开展:“享受低碳 享受生活——海韵电源以旧换新金牌电源等你换”X系列电源以旧换新活动。

海韵电源以旧换新

全可插拔式接口

海韵电源以旧换新

X-750电源参数标签

    在活动期间用户可携带任何品牌型的电源不论好坏,均可折价换购X系列电源一颗,由其对于准备升级的用户这绝对是一个较好的机会。本次活动全国限量100台。预购从速!

    活动价格:

    X-650W可折算 200元,折算后零售价格为 1099元
    X-750W可折算 249元,折算后零售价格为 1350元

便宜200多块!海韵X系列电源百颗促销

参加促销的店面

    本次活动只限海韵指定代理实体店进行,每名客户只限换购一款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