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钻石侠遭追捧?近期最具有升值潜力CPU

    似乎低端处理器市场就是AMD的天下了,秉持一贯的性价比策略后,虽然在高端凭借这个奏效不大(高端玩家一般不差钱),但是在低端价格绝对是排在第一位的。

何时出手合适?近期最有升值潜力CPU!

速龙II X2 245

    AMD速龙II X2 245可以说是低端市场非常优秀的一款处理器,采用45nm制造,默认主频为2.9GHz,二级缓存为2MB,TDP仅为65W,支持AMD VT虚拟技术。

    AMD速龙II X2 245近期已经开始涨价,目前报价为380元,而在5月8号的时候售价为400元,2个月跌20元,可见380元的价格几乎已经算是触底了,价格再变动的话恐怕就是涨价了。

总结

    这些CPU都是目前具有很高人气的处理器,所以最近的这次涨价可不是空穴来风,表明CPU市场的价格之前由于价格战已经跌至了较低水平,目前在两家产品线都布置的差不多的时候,竞争就没有那么激烈了,所以价格也不可能再出现之前那么大幅度的降价了,想升级的网友再观望的话似乎就不再是明智之举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