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王者之争!SS/Noppoo机械键盘对比评测

    在之前的评测中笔者针对这两款键盘的手感均做过介绍,具体如下:

NoppooChoc 巧克力机械键盘键盘

Noppoo Choc机械键盘

    手感:Noppoo Choc机械键盘采用了ABS键帽,从按键的厚度上来看其用料还是比较到位的。在键帽的正面有轻微的的磨砂感,在使用时可以起到防滑的作用,对于提升手感也有所帮助。在使用时不仅可以感受到强烈的操作性同时还能够有效的起到防滑功效,而且激光填料的字符也可以轻微的触摸到。

    键入感:这款键盘采用的是CHERRY原生黑轴,在几种常见轴中属于压力系数较大的一类,但由于黑轴的触发距离短,所以在使用过程中并无太多不适应。而且黑轴段落感并不明显,在使用过程中能够畅快淋漓的进行文字输入,享受指尖敲击的快感。

Steel Series6Gv2键盘

Steelseries 6GV2机械键盘

    在游戏中,黑轴那种弹力大、直上直下的键入感给人带来非常舒适的感受,而且响应迅速,动作干净利落,玩游戏时有很强的操控感,虽然因为弹力较大,所以一般人认为它更加适合CS这样的游戏,其实它的弹力大只是相对于一般薄膜键盘而言,实际上在使用时不会感到什么阻力,用来玩《魔兽争霸Ⅲ》这样需要频繁键盘操作的游戏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