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王者之争!SS/Noppoo机械键盘对比评测

    Noppoo品牌来自美国,是一家致力于产品研究和开发专业游戏电脑外设的公司,主要经营产品包括:鼠标垫、键盘、耳机等,该公司的产品特点是服务于各种PC游戏和电子竞技比赛,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最好的游戏装备。Noppoo产品为专业的玩家提供了国际一流技术保证,使游戏玩家能够保持更好的游戏状态。

强强对决!SS 6GV2 PK Noppoo Choc

    SteelSeries于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一直致力于专业电竞外设的设计与开发。SteelSeries产品的专业手感以及外观的厚重风格也为广大玩家所熟知。在广大电竞选手和爱好者几年来的大力支持下SteelSeries目前在销量上和受欢迎程度上都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电竞装备知名品牌。包括欧美亚名门SK、3D、MYM、coL、wNv等世界优异战队在内的全球200多支队伍都指定使用SteelSeries的产品系列。到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爱和应用SteelSeries。

强强对决!SS 6GV2 PK Noppoo Choc

    就目前而言在国内市场中Steelseries外设产品的普及率要远远的高于Noppoo品牌产品。目前Steelseries旗下涉及到的产品线有:鼠标、键盘、耳机、鼠标垫、线夹等,其中XAI、KINZU等游戏鼠标以及7G机械键盘等在发烧友中都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而对于Noppoo品牌来说,应该算是刚刚进入到国内市场,产品并不算多,目前了解到的有鼠标垫、机械键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