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ThinkStation C20/C20x 引领行业技术加速发展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性能强大的工作站都是与魁梧的机身、扎实的体重相联系的。但是现在,却有一类产品突出以体积小巧的紧凑身形为卖点,而它的性能表现也绝对配得上工作站的头衔。这就是联想全球首款体积最小,性能极致的超级紧凑型双路工作站ThinkStation C20/C20x。如果单从字面来讲的话,它的紧凑机身显然非常符合受办公空间限制的高端商业客户,而强大的双路处理器和专业图形功能则更像是专为制造业和数字内容创作及石油天然气客户而设计的。但是就一款工作站产品而言,ThinkStation C20/C20x的确可以称得上是“引领目前行业体积最小、极致性能的双路工作站”。

创新成就领先——ThinkStation C20/C20x体积最小、极致性能

    作为全球首款体积最小的超级工作站,ThinkStation C20/C20x的最优化体积只有24.6升,而竞品同类机型比它大46%。以一个标准的42U机柜为例,通常它只能安装10个以内数量的工作站,但如果是安装联想ThinkStation C20/C20x的话却可以14个之多。对于办公空间有限的高端应用客户而言这无异于是一大福音。秉承Think家族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进步一贯传统,ThinkStation C20/C20x开创性的将高性能产品压缩到最小的空间助力企业将拥有更大的生产力和发展空间。

ThinkStation C20/C20x 引领行业技术加速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ThinkStation C20/C20x体型成功“瘦身”,性能却毫不妥协。ThinkStation C20/C20x工作站具有金融等高端客户必需的数字集成运算功能。此外,ThinkStation C20/C20x创造多个行业第一、获得了多项专利,包括超薄设计和三路冷却系统等。如果你对ThinkStation C20/C20x如此不可思议还心存怀疑的话,那么我们来读一下ThinkStation C20/C20x的配置表。

    首先,采用双路Intel Westmere Xeon 5600系列CPU,最高支持Xeon X5680 3.33GHz六核处理器或X5677 3.46GHz四核处理器,这说明它的处理能力不仅处于上上乘水平,更可以用“极限”二字来形容;其次,支持12个DIMM内存插槽,可以扩展到96GB的超大内存容量,也就是说进行海量数据处理时,完全不用担心数据的预存和读取速度;再次,支持Nvidia Quadro FX5800 4GB优异专业显卡已经明确表露出ThinkStation C20/C20x的超级图形工作站身份,而它在图形处理和设计方面的优异表现绝对可以让制造业、数字内容创作业、石油天然气、金融类客户表示出由衷的满意;最后,联想window 7 增强版体验系统可以为ThinkStation C20/C20x的用户带来稳定、高效的系统保证,而广泛的ISV认证又让该产品具有强大的软件兼容性和使用效率。

    由此可见,ThinkStation C20/C20x的“小”机身里承载“大”智慧,而这种“小身材大智慧”的创新设计思路不仅颠覆了传统的工作站概念,同时更引领行业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

专注用户体验成就完美设计——ThinkStation C20/C20x最符合人体工学

    对于一个专业集成度颇高的产品,非IT专业的用户总会有所担心,担心使用、维护保养出现不必要的麻烦。不过,既然ThinkStation C20/C20x是重点面对制造业、数字内容创作、石油天然气、金融类等高端客户的,那么它就一定会在设计上拥有独到之处。

ThinkStation C20/C20x 引领行业技术加速发展

    除了体型“瘦身”,ThinkStation C20/C20x创新了多项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比如:有利于机箱搬动的嵌入式机箱提手、在光线较暗环境中也易于使用的发光接口指示灯、避免因误操作而导致关机的内凹式电源按钮等等。此外,如果你是有着多屏显示需求的数据分析人员,ThinkStation C20/C20x的一机16屏显示方案一定让你惊喜万分。如今的工作站已经不再是一个沉闷的工具,ThinkStation C20/C20x融入的人体工学设计让你无论身处何种领域任何行业,都可以自由操控它,享受尽善尽美的操作体验。

    在低碳生活已经潮流的今天,工作站的绿色环保也被提上了议事日程。或许你在第一次打开ThinkStation C20/C20x的机箱时,并没有闻到很浓重的工业原料味道,这多半儿是沾了可循环塑料的光。在该机的材质用料中有超过50%是可循环的塑料制品,环保理念易于凸显。对于长时间不间断运行的工作站来说,节能是最有助于绿色环保的重要项目。为此,ThinkStation C20/C20x也和众多联想电脑产品一样,获得了能源之星5.0认证并率先使用了80 plus金牌认证电源。也就是说,该机对电能的利用率已经达到了相当的水平,即:电源在50%负载条件下的利用率要达到90%,而在20%和100%负载条件下则需要达到87%。最后,获得EPEAT金牌认证也是ThinkStation C20/C20x追求绿色环保理念的一个具体表现,因为该产品在其生命周期内对环境的影响已经达到了国际上所规范的标准。其实所有这些也同样代表着最完美的用户体验,因为拥有ThinkStation C20/C20x的客户永远都是在一个无害、自然、绿色环保的环境下工作,更确切地讲,那是“享受工作”。

    与其说ThinkStation C20/C20x是当今工作站产品的一个杰出代表,倒不如说它是领先科技和设计者智慧的共同结晶。ThinkStation C20/C20x让为数众多的行业用户实现了自己的创想,与此同时,它也见证了人们获得小型化、高性能产品的畅想已经美梦成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