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夏天怎么超频?CPU性能/功耗全面研究

    经过测试,我们验证了频率、电压、温度、功耗的关系。在相同的主频和电压下,倍频越高,温度和功耗越低,在相同的电压下,主频越高,温度和功耗越高,在其他设置完全相同时,电压的增加会提升功耗和温度。

夏天怎么超频?CPU性能/功耗全面研究

低碳是我们应该倡导的   

    虽然测试使用的是Core i7 875K,但是在实际使用中,不管是Core i3、i5,还是AMD的CPU,也都存在着相同的规律,不管使用什么样的CPU,我们都可以按照这个原则来进行超频:在可稳定运行的前提下,尽量提高倍频,降低外频,并调低电压。

    当然,Intel和AMD CPU都有自动降低倍频以达到节能目的的功能,而且与超频设置也不矛盾,在待机时会降至更低的主频以达到节能效果,而有负载时会提升至正常设置的频率。不但可以保护硬件,还可以节约能源,我们没理由不这样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