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黑色能量块!银欣750瓦银牌电源测试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7月1日 银欣在去年年底时对电源产品做了比较大的调整,主力产品都被规划在Strider Plus(高端),和Strider Essential(中端)两个系列中。

银欣750瓦银牌电源测试


银欣750瓦银牌电源测试

银欣 Strider Plus 750瓦包装

    今天我们本该看到的是Strider Plus 850瓦的性能表现,但因为银欣送测时把它放在了750瓦的盒子里。而我偏巧一改往日照着电源标签设置负载参数的习惯,照着包装盒上的参数设置了。等到所有测试跑过,我才发现:我让这颗850瓦的电源在750瓦的负载下跑了一圈,时间紧张,产品积压还很多,所以这次先放出它在750瓦下的表现。

银欣750瓦银牌电源测试

我就是照着这里设的测试参数……

银欣750瓦银牌电源测试

接头设置

    如果是某位玩家买到了这样的电源那就赚到了。包装信息方面银欣做的比较细致,把所有接头的类型和数量都标注在包装上。

银欣750瓦银牌电源测试

性能表现

    这可能是我们评测过电源中在包装盒上包含“有价值”信息最多的品牌了,如果不深究的话,我希望以后的电源单品评测也可以用包装上的形式表现出来,不考验各位的耐心。

银欣750瓦银牌电源测试

左下角单路12V的表现很不错

    我还是得多费几句话,盒子上左上角是转换效率的大致表现;左下部分体现了单路12V输出的强劲;中上部分是对“全部可插拔线材”的说明;中下部分为了体现输出电压纹波低;右上部分是说明电源的体积(较长的是1500瓦版本,16cm短一些的是850/750瓦的版本);右下是对风扇转速的说明,从图中看输出功耗在90%负载时风扇转速还不超过1500RPM,风扇的直径13.5c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