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特别设计 游戏相关的限量版外设一览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6月25日 在今年的7月27日,暴雪的经典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就要正式发售了,对于这样一款重量级的大作,外设厂商们当然不会放过,Razer、SteelSeries等厂商都推出了相应的特别版键鼠产品,而且都已经于近期面世,让人感到了游戏与外设之间的紧密关系。其实为游戏推出限量版外设是厂商很喜欢使用的一种推广办法,在宣传和收入回报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市面上的此类产品也是很丰富,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这些特别设计的外设产品吧!


    Steelseries WOW《魔兽世界》游戏鼠标是在得到暴雪的官方授权后,由SteelSeries推出的一款产品,它采用了独特的铠甲式外形设计,并且支持可调式背光,

      为《魔兽世界》量身打造,Steelseries与暴雪联合推出的《魔兽世界》游戏鼠标受到了全球玩家的关注,这是一款得到暴雪官方授权的游戏外设产品。

Steelseries《魔兽世界》游戏鼠标

    Steelseries《魔兽世界》游戏鼠标使用了仿木质设置的包装盒,鼠标的按键和顶盖使用了仿金属效果的材质,并在表面进行了拉丝效果处理,鼠标很有金属质感。

  

鼠标两侧都有侧键

    Steelseries《魔兽世界》游戏鼠标的外形基本上是左右对称,不过由于鼠标左侧有一个四向侧键,这款鼠标还是更适合右手使用。

滚轮两侧,下方都有按键

    Steelseries《魔兽世界》游戏鼠标有多达15个可以编程,或是定义宏的按键,鼠标表面有透光条,用户可以自定义背光的颜色,背光以呼吸灯渐明渐暗的方式闪烁。

鼠标底部

    Steelseries《魔兽世界》游戏鼠标使用激光传感器,分辨率3200dpi,可在800dpi-3200dpi之间调节。这款鼠标使用镀金USB接口,16位数据通道,报告频率1000Hz/响应时间1ms,并取消了休眠模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