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CPU低碳进行时 32nm比45nm省多少电?

    还有部分网友喜欢挂QQ+BT下载,尤其是在深夜,这里用到的更多的下载软件恐怕就是迅雷了,这种状态持续的时间可以说是相当长,硬盘上那个累计通电时间可以说其中系统多数处于这种状态。

CPU低碳进行时 32nm比45nm省多少电?

不少网友喜欢用迅雷挂机下载

    不少网友硬盘买了两个月左右,通电时间就达到了1000多小时,而很多人的硬盘用了一年之后,这一数据就达到了8500多,计算一下差不多一年24小时都在开电脑,而电脑在这期间多数运行什么程序呢?可想而知。对于这部分网友来说,了解下挂QQ加开下载软件下载状态下的耗电是有必要的,那么我们来看下这时电脑的功耗有多少。

CPU低碳进行时 32nm比45nm省多少电?

挂QQ+迅雷下载功耗测试

    从图表中的数据可以得出,在这种状态下,平台的耗电量要比一次性打开20个网页的峰值功耗低很多,但是比电脑待机状态下要高不少,其中即使这种状态下耗电最少的i3-530平台也比待机状态提升了9W,这要比纯粹挂QQ的耗电量增幅高出9倍,而耗电最多的速龙II X4 630平台功耗达到了136W,比只挂QQ状态多出6W。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