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CPU低碳进行时 32nm比45nm省多少电?

    从以上几项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出,采用先进制程后,32nm的i3-530平台要更节能,而且在测试成绩上,i3-530平台表现要好很多,尤其在游戏测试中,i3-530平台的游戏平均帧数甚至与四核的速龙II X4 630一致。

CPU低碳进行时 32nm比45nm省多少电? CPU低碳进行时 32nm比45nm省多少电?

DX11游戏测试中,i3-530直逼速龙630

    仅从DX11游戏《迷失地带:普里皮亚季的召唤》中,我们可以看到,i3-530平台与四核的速龙II X4 630平台几乎一致,而且前者功耗要更低。在整个测试中,32nm工艺的i3-530平台可以说是一枝独秀,在节能上要遥遥领先45nm平台,另外,在各项测试中,Intel平台的节能效果要更好一些,不过AMD也一直在专注节能技术的研究。

CPU低碳进行时 32nm比45nm省多少电?

让我们一起建设绿色地球

    在硬件厂商力求节能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硬件将变得更加节能,而性能也更加强大,在低碳理念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网友也开始在追求极致性能的同时注重节约能源,所以希望更多的网友以切身的行动加入到低碳行动中来,一起为绿色地球努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