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希捷GoFlex配4大接口 USB2.0/3.0详测

    泡泡网移动硬盘频道6月23日 个性、时尚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追崇的理念,其触角已经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和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IT产品也不例外,其中移动硬盘产品更是注重个性、时尚。然而在移动硬盘领域有着重要的地位的希捷产品更是不予余力掀起新一轮的个性、时尚潮流。此次闪亮登场的希捷GoFlex系列硬盘以创新的“自由百搭”设计,颠覆传统的存储方式,让人们享受无界限存储。

1

    “百搭”这个词在其它领域也有很多用法,比较常用的是在服装领域,百搭指衣服的颜色,衣服的款式都可以与其搭配,比如黑色和白色就是百搭色,牛仔裤也是百搭,什么衣服都能与其搭配。那么为什么希捷GoFlex系列硬盘能以“百搭”作为卖点呢?

希捷GoFlex配4大接口 USB2.0/3.0详测

    顾名思义希捷GoFlex系列移动硬盘最大的特点就是,任何一根GoFlex连接线或与系统中其它设备搭配使用,用户即可实现硬盘接口的升级,或为自己选择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个人数字生活中的需求。比如我电脑有USB 3.0接口、eSATA接口,我们都能为希捷GoFlex移动硬盘搭配相应的接口在电脑上使用,所以说它是款“百搭”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