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玩什么游戏用什么处理器 游戏CPU推荐

    《生化危机5》的故事是在一片酷热沙漠中的无名小镇上展开的,根据竹内润的介绍,这个地区发生了类似种族冲突的纷争,居民们情绪激动且各种暴力事件频发。与真实世界中发生种族冲突乃至仇杀的地区一样,这里充满了混乱,社会失去了本来的秩序,正义和邪恶的界限已经变得模糊不清。我们的主人公克瑞斯,就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前往这个充满动荡的地区展开调查的。

玩什么游戏用什么处理器 游戏CPU推荐

生化危机5

    目前克瑞斯究竟为何被派往这个充满混乱的地区,又是授命来完成什么样的任务,这两个点依然是个迷。从E3影像中我们可以看到,其中一个镜头中,克瑞斯低着头喃喃自语说道“我究竟是为何而战呢……”这样看来,本作中不止是会有激烈的战斗,克瑞斯心理斗争的描写应该也会成为重点之一。

玩什么游戏用什么处理器 游戏CPU推荐

速龙II X3 440

    这款游戏相对其他单机游戏,官方推荐配置并不高,显卡只在GeForce 9800GT级别,另外从测试成绩来看,这款游戏对CPU的要求并不高,双核或许已经足够,在CPU选择方面,AMD的速龙II X3 440就是一款可以胜任的处理器,具备三颗物理核心,默认主频为3.0GHz,发挥平台性能玩爽这款游戏绰绰有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