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玩什么游戏用什么处理器 游戏CPU推荐

    泡泡网CPU频道6月23日 随着游戏产业的发展,人们似乎任何时候都不缺游戏玩,小到网页游戏,大到大型3D单机游戏,每年都会有几款大作与网友见面。

玩什么游戏用什么处理器 游戏CPU推荐

好玩的单机游戏有较高配置要求

    相比专门玩游戏的XBOX 360、PS3等专业游戏机以及PSP、NDSL等掌机,PC平台似乎可以提供更好的画面和更多的特效,而且不少网友表示为了游戏花几千块买台游戏机不如直接将钱花在电脑升级上。

玩什么游戏用什么处理器 游戏CPU推荐

AMD羿龙II X6 1090T已经到达卖场

    而随着游戏的竞争日趋激烈,人们对游戏中的特效和画质也有了和更多的要求,这时,游戏对电脑的配置要求也水涨船高,可能不少游戏你的电脑根本玩不起来,只能看幻灯片,甚至你的电脑压根就带不起来。这时候如果你想玩的话可就要升级下电脑的配置了。如果只是单纯升级显卡的话,可能你的CPU还无法发挥出全部的性能,所以拥有一款性能够强的CPU也至关重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