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 Opteron 4100系列处理器售价披露

    泡泡网CPU频道6月22日 一部分网店透漏了即将到来的部分Opteron 4100系列处理器的价格,这些拥有四核、六核的Opteron处理器本来是作为“山猫”(San Marino)平台的一部分用于搭建单颗处理器或者双处理器服务器和工作站的。

    相比老旧的伊斯坦布尔(Istanbul)核心,Opteron系列处理器采用了可以支持DDR3内存的里斯(Lisbon)核心,而且后者还具备更快的HT总线,并采用了新的C32插槽。

AMD Opteron 4100系列处理器售价披露

    以上列出的是美国公司的邮购价和澳大利亚网店的直销价格,这些最新的价格跟之前透漏的介于99-455美元之间的千颗批发价还是有一些出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