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扩展性强!兄弟HL-5340D黑白激光评测

    泡泡网办公频道7月21日 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黑白激光打印机HL-5340D单页打印速度高达30页/分钟,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功能,节省打印时间,降低了成本,为了让大家更真实的了解兄弟HL-5340D黑白激光打印机,泡泡网评测室,特比为读者评测了这款产品,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我们进行的打空测试。

外观与设计

    兄弟HL-5340D黑白激光打印机外观设计给人感觉朴素大方,乳白色与灰色作搭配,放在办公区中更显沉稳。

兄弟HL-5340D激光打印机

兄弟HL-5340D激光打印机     兄弟HL-5340D激光打印机

  该机的体积为371×384×246mm重量是9.5Kg,搬移都觉得它并不轻。不过在机器的底部有个非常人性的设计,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凹槽,它是方便用户搬机器的手扣,虽然这个机器有点沉,但是有了这个手扣搬机器就非常容易。

兄弟HL-5340D激光打印机

兄弟HL-5340D激光打印机     兄弟HL-5340D激光打印机

  兄弟HL-5340D配有两种数据接口,USB2.0和IEEE 1284并行接口,可以轻松适应各种办公环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