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升级新处理器后,老型号能卖几个钱?

    上文中也说到了AMD速龙II 双核处理器中相对经典的除了速龙II X2 3600+就是黑盒版的5000+了,这款处理器首先打破了倍频的局限,使不锁倍频的特性走下高端CPU的神坛。从这一特性上看,黑盒5000+主打的就是超频。

升级新处理器后,老型号能卖几个钱?

速龙II X2 5000+黑盒卖到300元

    AMD的处理器与Intel处理器比起来,在超频上之前一直处于被压制的地位,这下黑盒版本处理器的出现改变了这一情况,也使得这款处理器声名鹊起,这款处理器默认主频为2.6GHz,热设计功耗为65W,支持DDR2-800双通道,而且采用了不锁倍频设计。这款处理器的二手市场交易价在280元左右。

升级新处理器后,老型号能卖几个钱?

升级新处理器后,老型号能卖几个钱?

淘宝上包开包超的AD 5000

    黑盒5000+处理器找到好的接班人着实不易,可以说它在当时创造了一个神话,而09年的处理器市场中的一个神话是速龙II X2 5000(部分网友习惯称为AD 5000)创造的。所以“升级”这款处理器或许可以令这部分CPU玩家满意,速龙II X2 5000的优秀开核超频能力就不赘述了,它是一款不容错过的好CPU。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