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开核风潮将来临!GTX465破解深度测试

    泡泡网显卡频道6月17日 对于DIY玩家来说,今年最流行的词语就要说是“开核”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由于AMD CPU核心的可破解性以及破解之后所带来的性能大幅提升,成为了玩家们提升性价比另一种有效途径。而目前随着NVIDIA第三款DX11显卡GTX465的发布,似乎使玩家们看到了“开核”已经不仅仅局限于CPU,新一轮显卡“开核”的风潮又将来临。

1

    GTX465核心同样采用了台积电40nm工艺的Fermi核心,该核心拥有352个流处理器相比GTX470减少了96个,核心支持新一代DX11图形API以及NVIDIA所独有的CUDA通用计算技术、Physx物理加速技术以及3Dvision立体视觉技术。显存部分的规格为1024M 256bit,其中位宽相比GTX470减少了64bit,因此显存颗粒相应的减少到8颗。

1

    不过稍微细心的网友可能都会发现GTX465最终的公版产品和GTX470几乎相同,并且一部分厂商的产品也并未将“多余”的两颗显存缩减掉,这种做法在之前的显卡产品中并不多见,这些似乎都为日后的“开核”埋下了伏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