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ntel奔腾E6700被推迟到今年第四季度

    泡泡网CPU频道6月16日 之前媒体得到的消息是,奔腾E6700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也就是本季度发布,但由于奔腾E6600性能表现强劲,所以性能更好的E6700要更迟些发布,被推迟到了第四季度。

Intel奔腾双核 E6500(盒)CPU

Intel奔腾E6500

    从型号上看,奔腾E6700是用来取代E6600的,E6600按计划应该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主频为3.06GHz,FSB为1066MHz,具有2MB L2缓存,仍将采用45nm制程,从规格变化上看,显然它是用来取代2.93GHz的E6500的。

    奔腾E6700主频更高,达到了3.2GHz,而其他规格则与E6600一致,届时国外售价可能为99.99美元。

    相信奔腾处理器的及时更新不仅能继续让奔腾这个人尽皆知的产品品牌更好的延续下去,还将在低端市场给对手更大压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