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25年全面关怀惠普打印启动“悦课堂”

    泡泡网办公频道6月15日 2010年6月“惠普打印悦课堂”活动上,来自北京的20个用户与惠普资深工程师欢聚在一起,在热烈的气氛下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下午。从2010年开始,惠普打印启动了“悦课堂”活动。悦课堂,是一个惠普和用户双向沟通和交流的平台。通过定期举办悦课堂,惠普可以持续不断地加强与用户的交流,聆听用户的反馈,同时更好地了解用户的需求,从而提高惠普打印服务品质,实现非常好的用户体验。

25年全面关怀惠普打印启动“悦课堂”

    惠普在中国创新的“悦课堂”,其目的是为了倾听用户的声音,让用户充分了解惠普打印产品和服务,从而给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售后服务。今天的悦课堂,惠普工程师现场介绍了惠普承诺提供给用户的不同服务模式,以及控制产品质量做的产品测试,让用户更加了解惠普打印产品;更吸引用户关注的是,惠普工程师讲解了很多让用户省得更多的日常使用和维护技巧;同时,惠普在现场设立了产品体验区,用户可以零距离地体验惠普明星打印机,享受打印的便捷和乐趣;另外,工程师还利用这个机会,现场解答了用户提出的各种问题,以帮助用户使用打印产品。

25年全面关怀惠普打印启动“悦课堂”

    在悦课堂上,惠普中国区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全球客户服务部总经理荣光宇表示:“2010年,我们专门为中国用户开设了悦课堂,力求为用户带来更为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以后我们也会结合用户的反馈,不断调整悦课堂的内容,以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作为打印行业的引领者,惠普在服务上倾注了很多的投入、创新和思考,今后我们会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多像悦课堂一样的贴心服务,始终如一地为中国用户提供全面关怀的打印服务。”

25年全面关怀惠普打印启动“悦课堂”

    悦课堂是惠普“全面关怀”的打印服务的一个最新举措。惠普打印服务对用户的全面关怀, 体现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 包括对产品的全面质量控制和优秀的售后服务。多年来,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惠普不断地拓展维修服务网络的范围,已经成为了中国打印行业当仁不让的NO.1。通过持续不断地投入,2010年,惠普的维修服务网已经拓展到401个城市、地级市、县级市和县,拥有超过1000多名惠普认证工程师;同时,通过惠普全方位的网上支持服务和强大的智能化电话支持中心,确保用户获得便捷的服务;除此之外,惠普还非常注重服务的品质,频获打印机服务非常好的客户满意度奖。针对不同用户的特点和需求,惠普打印承诺提供不同的服务模式,坚持365天不间断运营,为用户带来始终如一的全面关怀打印服务。

25年全面关怀惠普打印启动“悦课堂”

    2010年,是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进入中国的25周年。 在过去的25年里,惠普打印通过提供各类打印产品、解决方案,把创新的应用和服务延伸到了输出领域的每一个角落。值此25周年之际,惠普展开了“因为有你,始终如一”的系列庆祝活动。登陆http://client.sina.com.cn/hp25,参加“创意由你,打印有我”创意打印活动,就有机会体验将照片打印在拖鞋,邮票,T恤,甚至是楼体海报上的乐趣。同时,惠普于5月29日至7月25日,在全国25个城市展开“惠普印·像中国行”打印机全国巡展活动。真诚回馈中国用户25年始终如一的关爱和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