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方案    /    正文

家有学习好伙伴佳能iP2780的学生应用

    泡泡网办公频道6月14日 在很多拥有电脑的学生家庭里,打印机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输出工具。因为电脑里存储的各类参考资料、复习纲要以及试题等,都免不了要打印在纸上再带到学校去。不过虽说都是喷墨打印的基本原理,但各品牌机型在功能用途上却又不尽相同,所以想要选好、用好家里的打印设备还得费些心思才行。在我身边的众多朋友中,张皓淼同学会经常提起一些他自己的打印经历,一台佳能腾彩PIXMA iP2780在他手中可谓是发挥出了极大的工作效力。有时我会听他讲述使用过程中的心得体会,而有时他则对该机的软件大肆品评。

佳能PIXMA iP2780喷墨打印机

不看说明亦会操作

    由于iP2780是佳能新出的机型,所以张皓淼同学全部算上也没用多长时间,但是他却可以非常流畅地使用该机,一点儿也不像刚上道儿的新手。据他说,“之所以用起来好上手,多半儿都是因为iP2780的设计比较人性化,比如:机盖的开合角度和力度都做得恰到好处,不会有碍手或不到位的感觉;更换墨盒也符合常规的操作习惯,不必每次都翻看说明;而且打印输出的速度也控制得很好,既没有局促感也不会让人感觉动作延迟。”

佳能PIXMA iP2780喷墨打印机

    目前,各品牌打印机更多地是注重于对打印品质和输出速度的不断追高,但是像佳能iP2780这样在操控上下功夫的却少之又少。其实据我了解,用户的使用感受通常都在产品喜好度和品牌忠诚度上占据了很大比重,而佳能iP2780不仅在操作上加入了人性化的设计,更在机壳方面使用了黑色钢琴漆、时尚磨砂材质来吸引用户眼球。特别是,平滑的机身表面还方便用户摆放一些自己心仪的小物品,对于学生以及广大年轻朋友来说这些都是非常贴心、非常周到的考虑。

软件强且效果显著

佳能PIXMA iP2780喷墨打印机

    由于打印机的产品功能较为单一且实现起来也相当容易,所以市场上同质化现象也相对比较严重。那么,作为面向学生和家庭用户的佳能iP2780将如何引起更多人的注意,这确实是一个非常值得探讨的问题。张皓淼告诉我,“在刚使用这台机器时,我也仅仅是关注它的打印效果和速度到底怎么样,但是当我在电脑上安装了该机附带的全部软件之后,便发现它的确有着自己的个性所在。比如:以前,在使用别的机器打印一些非标网页时,基本上格式都是错的。

    但是在安装了佳能智能网页打印软件之后,我发现不仅格式正确无误,同时它更可以对所选择的页面随意剪切、粘贴、组合,另外它还能任意添加文字和图案等。因为我要定期为学校做简报,所以这个软件对我就太重要不过了,而且这也是我使用iP2780以来的最大收获。”我想,可能作为学生的张皓淼,还没有机会用一下新升级的自动照片修复Ⅱ功能软件,因为它可以完成更为专业的影像修复工作,像弥补照片背光或曝光不足等都不在话下。此外,配合佳能的专业相片纸它也可以获得色彩靓丽、层次细腻的数码相片。

    通过上述两件事,我们可断言,功能强大的配套软件必将是破解打印机同质化魔咒的绝妙武器,与此同时,体现出产品的个性也能招揽更多的消费者购买和使用。

    从张皓淼同学的口述中,我们看到了一个普通学生是如何看待成功的打印机产品的,而佳能iP2780也俨然成为了他在家学习的得力好帮手。“好产品带来好心情”本就是永恒不变的定理,那么一件成功的产品不也非常明确地告诉了使用它的学生朋友们,“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人生道理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