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80PLUS金牌故乡游!振华工厂内部探秘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6月14日 台北电脑展第二天中午我拍摄到了振华电源的展台,中午和董事长蔡先生共进午餐(盒儿饭)。中间不断有客户来拜访,蔡先生这顿饭起码分了6次才吃完,最后的动作是用筷子把所有米粒都规整到一起,全部吃干净。公司的董事长这样的做风,他们的电源如何呢?

让产品比展台更炫!振华机电精品赏析

台北电脑展上的振华

    从台北回来的途中我们顺路拜访了振华电源的工厂。电源的品质从工厂生产和研发中可以看出门道。

振华工厂行

流水线

    实在讲振华的工厂规模不大,不过流水线上的排期严密,不同批次的产品能同时在不同工段进行加工。我突然想起处理器中的乱序执行……

振华工厂行

烘烤电容

振华工厂行

近距离看一眼

    首先介绍一个恒温恒湿箱,打开看里面装满了电容,有一次侧的主电容也有二次侧的滤波电容。请大家特别注意烘烤温度。

振华工厂行

“烧烤”电容的温度

    设定的温度为100℃!不过因为我突然打开门,内部温度已经降低到89℃了。振华的工程师介绍新一批电容进货来需要在这里以100℃的温度烤6个月,然后再拿出来测试电性能。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