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端午节怎么挑粽子 电脑就怎么升级CPU

    台湾粽子带有浓厚的闽南风味,品种甚多,有白米粽、绿豆粽、叉烧粽、八宝粽、烧肉粽。烧肉粽最为流行,它的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有猪肉、干贝、芋头、蛤干、鸭蛋等,成了终年可见的传统小吃。新竹的成家肉粽、彰化的肉粽和台南的再发号肉粽都很有名气。八宝粽也是代表品种,它选料多样,将猪腿肉、肥膘、栗子(或花生仁)、萝卜干、鱿鱼分别切成丁,锅烧热,先下洋葱末,再加上以上配料及酒、酱油、麻油炒匀,与糯米拌匀后,裹扎蒸熟,香味浓郁。著名歌星邓丽君以一首台语烧肉粽的歌曲而大受欢迎,由此可见台湾粽子在台湾饮食文化的地位。

端午节怎么挑粽子 电脑就怎么升级CPU

台湾粽子

    台湾粽子虽然在外观上大同小异,但是在内部的馅的采用上花样百出,从肉类到淀粉类再到海鲜类可以说是多管齐下,在粽子中很有竞争力,在CPU中,产品线的布置也可以说是多多益善,Intel近期就开辟了新战线——不锁倍频的“K”系列处理器。

端午节怎么挑粽子 电脑就怎么升级CPU

不锁倍频的i5-655K

    继E6500K之后,i5-655K和i7-870K处理器为这一系列再次扩充阵容,Intel的旗舰版处理器才会不锁倍频,如今它也开始在中低端市场尝试利用这一特性丰富产品线,以把自己的优势再扩大,E6500K处理器在超频上的表现差强人意,新“K”系处理器表现怎样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