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端午节怎么挑粽子 电脑就怎么升级CPU

    湖南汩罗传说是粽子发源地,汩罗粽子历来以品种多、制作精巧而著称于世。国际龙舟节期间共推出传统和新开发的粽子数十种,并采用外形精美的真空塑料包装和罐头包装,无菌卫生,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闽南粽子 厦门、泉州的烧肉粽、碱粽皆驰名海内外。烧肉粽精工巧作,糯米必选上乘,猪肉择三层块头,先卤得又香又烂,再加上香菇、虾米、莲子及卤肉汤、白糖等,吃时蘸调蒜泥、芥辣、红辣酱、萝卜酸等多样作料,香甜嫩滑,油润不腻。闽南话热与烧同含义,所谓烧肉粽,就是要趁热而食的粽子,热食则更有风味。

端午节怎么挑粽子 电脑就怎么升级CPU

湖南汩罗粽子

    湖南粽子品种繁多而且多数经典,这种经典的就像Intel的奔腾系列处理器一样,至今仍在竞争激烈的处理器市场中站稳了脚。

端午节怎么挑粽子 电脑就怎么升级CPU

Intel奔腾G6950

    随着Intel采用新的触点设计,LGA 1156的G6950宣布了奔腾系列处理器的再次新生,而且这款处理器也集成了频率为733MHz的显示核心。而且这款处理器日后还可以直接升级性能更强的LGA 1156处理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