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端午节怎么挑粽子 电脑就怎么升级CPU

    北京粽子可以作为北方粽子的代表品种,具备了多数北方粽子的特色,个头较大,为斜四角形或三角形。目前,市场上供应的大多数是糯米粽。在农村中,仍然习惯吃大黄米粽。黏韧而清香,别具风味,北京粽子多以红枣、豆沙做馅,少数也采用果脯为馅。

端午节怎么挑粽子 电脑就怎么升级CPU

北京粽子

    大概在北京,北方人比较多吧,各地的人们把家乡的小吃和文化通通带了过来,在这儿各种文化在融合,结合本地的文化逐渐形成了现在的北京特色,北京粽子可以说博采众长,而且很实惠。在CPU中,AMD羿龙II X6 1035T以1180元的低价非常超值啊。

端午节怎么挑粽子 电脑就怎么升级CPU

AMD羿龙II X6 1035T

    AMD的六核处理器虽然性能不如竞争对手那般强劲,但是依赖良好的价格策略和较低的平台成本,想必会在六核时代走出另一片特色的天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