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端午节怎么挑粽子 电脑就怎么升级CPU

    说到吃可不能不提广东,八大菜系粤菜可以排第一。而作为南方粽子的代表品种,广东粽子与北方的粽子大不一样,个头较小,外形别致,正面方形,后面隆起一只尖角,状如锥子。品种较多,除鲜肉粽、豆沙粽外,还有用咸蛋黄做成的蛋黄粽,以及鸡肉丁、鸭肉丁、叉烧肉、冬菇、绿豆等调配为馅的什锦粽,风味很可口,小编曾经在广东住过一段时间,至今对那里的粽子还念念不忘。

端午节怎么挑粽子 电脑就怎么升级CPU

广东粽子

    广东的食品大都比较小,而且做工很精致,大概因为他们吃的比较少吧,在CPU中,Intel酷睿i3系列CPU可以说很符合这种标准,而且其中i3-550的出现在继i3-530之后让这一系列再次火爆起来。

端午节怎么挑粽子 电脑就怎么升级CPU

i3-530

    目前i3-530的售价已经跌破了800元关口,现在报价为775元,规格更好的i3-550等到大量铺货的时候,售价也不很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