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端午节怎么挑粽子 电脑就怎么升级CPU

    在诸多品种的粽子里,辈份最大,资格最老的,当首推山东黄米粽子。选用黄黏米包裹的粽子黏糯,夹以红枣,制品风味独特,食用时,可根据食客习惯,佐以白糖,增加甜味。

端午节怎么挑粽子 电脑就怎么升级CPU

山东黄米粽子

    在CPU中,i7-980X的诞生上市意味着桌面级处理器不如六核时代,将来六核处理器普及了,如果也论资排辈的话i7-980X应该算是老前辈了。

端午节怎么挑粽子 电脑就怎么升级CPU

i7-980X在六核里是老前辈

    不过目前这款CPU售价还在7999元,除了性能强大所以售价较高外,竞争对手拿不出同级别的产品来竞争也是很大一方面原因,即使AMD将自己的六核处理器定在低价位也才仅“逼迫”Intel计划在今年再推出一款六核CPU——暂时名字为i7-97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