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高考结束暑假到!学子攒机怎么选CPU?

    这款处理器就不用再多说了,对于广大高考完想要爽玩游戏的玩家来说,如果承受得起散片1280元/盒装1375元的售价,就不用再犹豫了。

高考结束暑假到!学子攒机怎么选CPU?

酷睿i5-750

    虽然酷睿i5-750上市已经很长时间了,而且32nm新工艺的处理器也已经销售多时,不过它的关注率一直保持在较高的水平,而且随着价格的逐步调低,不少玩家选配置时首选就是这款处理器了。

高考结束暑假到!学子攒机怎么选CPU?

AMD羿龙II X6 1035T具备六核心

    近期Intel方面传出将上市i5-760,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等待新处理器上市,不过售价方面也有所提及,很可能售价在200美元,到国内市场的话甚至短期性价比还不如买i7-920,所以近期攒机选CPU的话,在千元价格i5-750还是很有优势的。另外的A平台的羿龙II X6 1035T价格也在这区间内,在评测中,二者互有胜负,不过在游戏中i5-750还是表现出了I平台一向的优势。所以具体如何选择,网友看自己喜好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