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亲民级CPU谁能带5830?速龙与羿龙对决

    泡泡网CPU频道6月12日 可能由于资金问题,也可能由于网友追求性价比,所以很多网友选择了AMD的中低端CPU搭建平台,而随着AMD处理器的产品线日益丰富,目前形成了速龙和羿龙两大家族(闪龙份额比较小,在此未统计在内)。

亲民级CPU谁能带5830?速龙与羿龙对决

AMD速龙与羿龙处理器谁性价比高?

    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AMD在定位低端的速龙系列处理器中推出了多款诱人的产品。不论是速龙II X2 245还是440还是如日中天的630,而且最近AMD还推出了速龙II X3 445和速龙II X4 640来更新速龙家族。

亲民级CPU谁能带5830?速龙与羿龙对决

AMD速龙II X3 445与速龙II X4 640已经上市

    在定位高端的羿龙系列处理器中,也有几款CPU随着降价也逐步亲民,羿龙II X2 555、羿龙II X3 720和羿龙II X4 955也吸引了不少网友关注。两大家族的处理器都出现了双核、三核和四核的产品,而且价格也相差不是很大,那么在选购CPU时,不少网友开始迷惑,究竟是选择价格更低点、但是不具有L3缓存的速龙处理器还是选择价格高一些、定位更高端的羿龙处理器呢?现在小编给大家带来了速龙处理器与羿龙处理器的性能测试对比,究竟该选哪个,先看一下测试成绩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