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ntel六核心加速 今年将再推三款新品

    泡泡网CPU频道6月12日 抢先推出桌面六核心处理器的Intel原本并不急于推广这种新技术,今年只计划再增加一款产品,不过可能是受竞争对手的推动,Intel六核心要加速了。

    目前孤单影只的Core i7-980X Extreme 3.33GHz将在第四季度被更高端版本取代,但新型号的详情还一无所知,按说频率应该至少有3.46GHz,型号或将命名为“Core i7-990X Extreme”。根据此前路线图,Intel是准备明年第一季度再发布这款高端型号的,如今被提前到了今年。

Intel六核心加速 今年将再推三款新品

    另一颗“Core i7-970”将按原计划在第三季度发布,主频略降至3.20GHz,并且锁定倍频成为普通版,价格还不清楚,但肯定会比Core i7-980X的999美元低很多。

    第四季度还会有一款比较神秘的新型号,暂时被标注为“≥Core i7-970”(显然是说要比Core i7-970更快一些),猜测可能是在Core i7-980X的基础上锁定倍频而来,规格保持不变,这样的话大概会叫作“Core i7-980”。不过话说回来,果真如此的话Intel三款六核心新品的规格差异会非常小,性能也无法拉开档次。

    AMD Phenom II X6系列六核心虽然性能上处于下风,但价格却是相当低,最高端型号X6 1090T BE也不过295美元,这样势必会迫使Intel尽快推出更多新品并拉低价格,实际情况也正在超这个方向发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