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省钱是根本3大品牌3款学生打印机推荐

爱普生ME33

    近日,爱普生又推出全新一代学习型喷墨打印机系列产品:Epson ME33学习型喷墨打印机和 Epson ME330学习型喷墨一体机,新产品在秉承了前代产品“省钱、省心、更出色”的优秀品质的前提下,加入更多人性化设计和功能。这必将为更多智慧的家长和学生带来满意的使用体验。

爱普生(EPSON)ME 33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此次推出的Epson ME 33学习型喷墨打印机,为用户提供了经济科学的四色分体墨盒,用完了某一种颜色,只需更换用完的墨盒。这样既节省家长开支,也直接减少了耗材浪费,有效利用了资源。更令人感到欣喜的是,Epson ME 33使用全新T141系列四色分体墨盒,正品黑墨仅49元一支,彩墨仅55元一支。真正让用户“买的起,用得起”,越用越省。

爱普生(EPSON)ME 33喷墨打印机

    除了使用成本之外,学生和家长们最关心的就是打印机的稳定性。作为学生们学习的“小助手”,Epson ME 33学习型喷墨打印机在稳定性方面一样值得信赖。产品采用了爱普生独有的Micro PiezoTM 微压电打印技术,喷墨过程中不用高温加热,因此打印头更加稳定和经久耐用。稳定的表现可以帮助孩子节约宝贵的学习时间。此外,为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爱普生还为打印机最核心的部件——打印头提供一年的保修服务,爱普生学习型打印机系列可以真正让家长省心,安心,放心。

爱普生(EPSON)ME 33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EPSON)ME 33喷墨打印机

    目前许多购买学习型打印机的用户,主要用途是打印试卷或者习题。这也意味着大部分打印出来的文件需要被书写和标注,这就对打印机的墨水有着较高的要求。如果打印出来的习题文字不清晰甚至一涂抹就花,势必会影响到学习效率。

爱普生(EPSON)ME 33喷墨打印机     爱普生(EPSON)ME 33喷墨打印机

    Epson ME 33采用DURABrite Ultra颜料墨水,防水不洇染,因此打印出的试卷不会被记号笔(荧光笔)弄花,也不会掉色褪色,甚至不小心沾到水依然能够保持字迹清晰。

爱普生(EPSON)ME 33喷墨打印机

    Epson ME 33具有超强的打印介质适应性,支持最高5760dpi优化分辨率打印,不论是高质量照片纸,普通复印纸,白卡纸,妙妙贴,T恤转印纸等,都可以输出漂亮的图像,锐利的文本。

    Epson ME 33为满足学生用户学习和培养创造力的需要,随机还标配了多款实用的软件,用户使用起来也是极其方便。Epson Easy Photo Print提供了方便简洁的平台管理图片,只需要三步简单操作就可以打印出漂亮照片或各种尺寸证件照;Epson Web-to-Page是专为网络打印设计的软件,可以轻松打印网页,家长为孩子定制的网络教育,从此可以轻松搞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