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热门手机频遭黑手!揭露近期山寨高仿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11日 “山寨”一词实际上充满了复杂的感情成分,一个只有国人可以深刻理解的词汇现在成为了由老及幼都能上口的语言。任何产品,甚至任何人都可以被冠之以“山寨”二字。在无数次大打倒、讽刺和排挤之后,回看现在的手机市场,山寨手机的市场份额依旧有增无减。

热门手机频遭黑手!揭露近期山寨高仿机

    在苹果第四代手机遗失之后,山寨高仿版问世了,随着苹果iPhone 4的发布,相信很快的,真正意义上的高仿手机很快就会到来。

    “山寨”曾一度是被追打痛批的群体或许现在还是,虽然一再勒令禁止但是始终没有绝灭。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山寨手机制造商依旧我行我素,新机高仿进程一点没有放慢,从前段时间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很多新机还是处在曝光阶段的时候,山寨的仿冒品已经领先登录市场了,这种带有创造性的拷贝方式再次把人击倒。

原汁原味4.3吋高仿机 山寨版HD2智能机

HTC HD2出现了超级相似的高仿版本

    从目前的发展速度来看,山寨手机还在稳扎稳打进一步占有低端手机市场资源。高仿产品越来越多,高仿水准越来越高,高防的意识越来越超前,最新山寨手机在上市速度上更是快到无法想象。在热门手机频遭"黑手"的幕后或许存在着普通人无法一窥的天机,但是作为专业的媒体,我们要做的就是提醒消费者,如果您近期想购买的是正品,请您留意以下这些仿冒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