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扫清网页广告力挺HTML5 Safari 5评测

    泡泡网软件频道6月9日 苹果新一代网络浏览器Safari 5今日在WWDC2010大会上正式到来,对HTML5技术的强大支持无疑是Safari 5中最大的亮点所在。作为下一代互联网技术标准HTML5一经提出就获得了苹果的极力支持,在最新版的Safari 5中已经可以看到对HTML5十多项新特性的支持,对于众多的开发者来说也无疑是件好事,无需任何第三方插件就可以提供给互联网用户更丰富的影音新体验。

扫清网页广告力挺HTML5 Safari 5试用

    迫不及待立即下载了Safari 5体验一番,看看Safari 5都能带来哪些惊喜!Safari 5的安装文件31MB,安装简单,当浏览器界面出现在面前,感觉相比之前版本,Safari 5反而少了几分绚丽同时增添了几分实用。

扫清网页广告力挺HTML5 Safari 5试用

    Safari 5界面相当简洁,不过这并不是说浏览器功能减少了,相反苹果此次提供给用户更加自由和个性化的界面布局。其设置中暗藏玄机,包括菜单栏、书签栏、标签栏和状态栏在内的所有浏览器中常见的几大功能区统统可以隐藏起来,充分利用有限的屏幕空间,最大限度扩展用户浏览区域,不知这一切优化是否为了iPad而精心设计呢?

扫清网页广告力挺HTML5 Safari 5试用

扫清网页广告力挺HTML5 Safari 5试用

    不习惯如此简洁浏览窗口的用户可以点击浏览器右上角的设置按钮,让所有这些隐藏区块立即“现身”。其实大家刚刚看到的还并不算最简化的Safari 5界面,小编还有办法让它变得更简单,而且一点都不难,更精彩的还在后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