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突破5000万!金山WPS2010个人版下载数

    泡泡网软件频道6月8日 今日,金山软件宣布旗下WPS Office 个人版办公软件的下载量突破5000万。WPS官网(wps.cn)显示,截止2010年6月8日上午11时整,WPS Office个人版的总下载量已经达到5002,8924次。

WPS Office 个人版下载量突破5000万

    对此,金山软件高级副总裁兼金山办公软件CEO葛珂先生表示:“感谢WPS忠实用户对于WPS Office产品的肯定,WPS下载量的快速增长标志着国内用户对国产办公软件需求的逐步增加。金山将一如既往坚持自主创新,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用专业的研发精神专注于办公,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应用体验。”

    作为第一款国人自主研发的文字处理软件,金山 WPS Office凭借其中文办公特色、绿色小巧、易于操作、最大限度的与微软Office产品兼容等优势,已成为众多用户首选的办公软件之一。目前,WPS Office产品已成功在国务院50多个中央部委及300多个省市级政府单位和众多大中型企业(如国家电网、宝钢集团)中得到应用和认可。

    另悉,最近WPS Office的新动作连连——其网络协同办公产品快盘正在开展万人封测,其基于iPad的移动办公软件也即将公测。■

下载体验金山WPS2010:    天天精品下载      泡泡网下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