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到底买不买?现在挑战你智慧的几款CPU

    提到酷睿i7处理器,我们都知道这是定位于高端的处理器,而其中的酷睿i7-920将i7从神话拉到了现实中。

到底买不买?现在挑战你智商的几款CPU

Intel酷睿i7-920

    i7处理器最开始发布的时候,酷睿i7-920相对高达5000、6000的其他i7型号以较低的价格吸引了多数玩家的目光,而且这款处理器还具备较好的超频潜质,这在DO步进的i7-920出现后尤甚。

到底买不买?现在挑战你智商的几款CPU

似乎迟到的酷睿i7-930

    随着新酷睿处理器的发布上市,原先的酷睿i7系列处理器逐渐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具备更成熟技术的LGA 1156接口i7处理器在市场中如日中天,这时候Intel也宣布i7-920将在明年全线停产,而有意思的是,Intel上市了一款i7-930,这款处理器不论是从规格还是从价格来看都明显是i7-920的替代者,然而不得不说的风头都已经被i7-920抢光了,而新酷睿处理器性能不但如此强劲,而且功耗也更低。这时i7-930的上市有一些莫名其妙。

总结

    CPU产品中型号越多,我们消费者选择也越多,然而过多的话,甚至人们很难理清它们相互间的区别的话却是很危险的,因为很可能你花了大价钱却买到一款性价比不怎么高的处理器。

    也或许CPU厂商眼光更长远,对市场的理解更深入,所以发布了这么几款我们理解不了的处理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