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到底买不买?现在挑战你智慧的几款CPU

    Intel方面与AMD的羿龙II X6 1055T相对1035T的处境相似的是酷睿i7-870相对i7-860的情况。这两款处理器从命名上来看可能前者是用来取代后者的,但是从二者的价格上来看,又让人大吃一惊。

到底买不买?现在挑战你智商的几款CPU

Intel酷睿i7-860盒装售价为2050元

    从最新的报价来看,盒装的i7-870售价在2999元,而盒装的i7-860售价仅为2050元。差价达近1000元,再仔细看规格上的区别,前者相对后者只是默认主频和开启睿频后的最高主频分别从2.8GHz提升至2.93GHz、从3.46GHz提升至3.6GHz。

到底买不买?现在挑战你智商的几款CPU

i7-870盒装售价高达2999元

    看到这些,有人再告诉你前者是用来替代后者的,你还相信吗?主频分别提升133MHz就要付出1000元的代价值得吗?或许Intel目前还不想更新产品线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