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到底买不买?现在挑战你智慧的几款CPU

    如果要问AMD的CPU中速龙与羿龙有什么区别,可能不少网友一时半会还真答不上来,的确就目前产品线来说,显得有些混乱。低端的速龙处理器既有三核又有四核,高端的羿龙处理器里面既有双核也有三核。

到底买不买?现在挑战你智商的几款CPU

四核的速龙II X4 635

    有网友总结说,速龙定位中低端,羿龙定位中高端,而且前者相比后者默认主频一般低些,并且不具备L3缓存,这段话有一定的道理,一般来说羿龙系列处理器是采用晶圆中较好体质的部分制造的,所以AMD才把羿龙处理器的默认主频设置在较高水平而不担心稳定性问题,然而也不排除在速龙处理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AMD拿部分较好的晶圆制造速龙处理器。

到底买不买?现在挑战你智商的几款CPU

双核的羿龙II X2 555

    羿龙处理器中争议性较大的应该属羿龙II X2 555了,这款处理器,有网友在风冷下超到了4.8GHz的高主频,然而,在六核已然到来的形势下,高频双核还有必要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