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行情    /    正文

到底买不买?现在挑战你智慧的几款CPU

    泡泡网CPU频道6月10日 台湾COMPUTEX电脑会展已经圆满闭幕,相信会展上的新技术一定会令你垂涎三尺。Intel的6系主板和LGA1155/2011接口CPU还有AMD的Fusion处理器的亮相更是被网友期待。

到底买不买?现在挑战你智商的几款CPU

2010年COMPUTEX台湾电脑会展

    不过这些新技术、新成果要想真正发布最早还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而且上市并相对多数人具备了一定的性价比还有很长的时间,如果只抱着“买新不买旧”的想法干等显然是不明智的,而且现在的CPU市场产品线已经非常丰富了,很多网友都表示在新产品发布时购买上一代的旗舰产品是明智之选。

到底买不买?现在挑战你智商的几款CPU

选购CPU也要考虑智商

    由此看来选择升级的时间点充满了智慧,不过在目前的CPU中买到既实惠又能帮你捱到新产品具备性价比的型号显然是对钱包和智慧的一大考验。下面小编从目前的产品线中挑出了几款争议性比较大的处理器。我们一起看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