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权威专业金山词霸2010牛津版全新上市

    泡泡网软件频道6月8日 今天,金山软件正式发布了面向高端和专业用户的《金山词霸2010牛津版》。它是拥有15年品牌的金山词霸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再次联合牛津权威词典,发布的具有词库实时更新功能的重量级产品。

权威专业金山词霸2010牛津版全新上市

    与以往的金山词霸产品相比,在兼容性方面,《金山词霸2010牛津版》全面支持win7 32位和64位操作系统;在创新方面,新增词库实时更新功能,用户在激活软件即日起可享受一年免费词库更新服务。同时牛津版具备OCR光学字符识别功能,支持在PDF只读文件中的取词翻译。《金山词霸2010牛津版》中内置了网络词典,以及纯英式、纯美式两种真人发音。在易用性和扩展性方面满足了不同用户群的需求。

    《金山词霸2010牛津旗舰版》共收纳147本词典,其中包括《新牛津英汉双解大词典》、《新牛津美语大词典》、《牛津英语习语词典》、《牛津短语动词词典》、《牛津英语搭配词典》、《牛津英语同义词词典》6大权威牛津词典,收词总量近 500万,例句及短语 200万余条,以及98个行业及专业方向的权威词库。涉及语种包括中、日、英、韩、德、法、俄,并随盘附赠手机版金山词霸。《金山词霸2010牛津特惠版》收纳包含《新牛津英汉双解大词典》、《牛津英语习语词典》在内的143本实用词典辞书。

    金山软件表示,根据市场需要《金山词霸2010牛津版》分为旗舰版和特惠版两个版本。特惠版将于6月8日开始线上、线下同步发售,线下盒装版零售价为188元;6月8日至8月8日购买线上下载版促销优惠价为158元,在2010年6月30日前线上购买还可参与精彩抽奖活动,中奖率100%。旗舰版将于6月8日开始线下零售盒装版,建议零售价为368元。

    金山词霸总裁贾琳对《金山词霸2010牛津版》充满希望并表示:“金山词霸秉承金山软件一贯的优良传统,注重自主知识产权,注重科技创新、注重用户口碑,注重产品的社会效益。金山词霸在词典软件的市场竞争中持续领先,力图成为外语学习者和外语使用者的首选词典翻译软件。《金山词霸2010牛津版》继续突破创新,新增了词库实时更新功能,新词新义及时掌握。”

    继《金山词霸2009牛津版》受到用户广泛好评后,今年金山词霸继续保持与牛津的深度合作。牛津大学是英语国家中最古老的大学,旗下出版社出版的牛津词典是英语词汇的最高权威,此次不仅是牛津与金山词霸的合作,更是牛津与国内翻译软件行业的首家合作,因此该合作无疑对于国内翻译软件行业而言具备革命性的历史意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