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小型化+触控板!引领潮流的键盘/鼠标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6月8日 在Computex2010展会上,我们看到了许多设计新奇的产品。这款高度集成化的白色键盘拥有比较完整的主键盘区,不过由于体积过小所以键帽的排列并非常规。对于这款键盘来说,除了常规功能以外,在它的右上方有一个圆形区域,它能够通过感应其表面的变化而实现鼠标的移动功能,同时还可以实现鼠标的左键功能。

键盘新品

    这个可不是键盘了,虽然它按键设计但它可以实现输入功能,我们暂且可以把它看做一个触控板。这个触控板的左上方有一块功能切换区域:当按住较大方形按键时,可以通过触控板操作,实现上一页、下一页、显示桌面、旋转照片等八种功能,而且通过功能切换键它还能够实现手写输入功能。

触控板功能新品

    除了键盘新品以外,我们还看到了一个比较个性的鼠标,它的左侧有一个区别于常规侧键的按钮,当按下时可以搭配滚轮键来实现窗口+TAB按键功能。

鼠标新品

鼠标功能演示

点击返回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

【外设音频互动群:10046502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