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以游戏为主题!Metalware全线新品亮相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6月7日 MetalWare是一家从事电脑周边外设产品研发、生产的厂商,旗下产品设计键盘、鼠标、硬盘盒、iPhone套等等,虽然产品种类繁多,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全部以游戏为主题。

以游戏为主题!Metalware全线新品亮相

(图片来自于engadget)

    MetalWare旗下涉及到的人物除了Astro Boy、高达、Marvel英雄人物以外,还包括了DC Comic旗下的人物。这些人物形象全部被设计在了鼠标垫、键盘、鼠标、移动硬盘等产品的外壳之上,而且风格各异。

    另外,除了拥有以上介绍的相关产品以外,MetalWare还推出了采用了Intel Atom处理器的10.2吋Talbet PC。■

点击返回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

【外设音频互动群:100465022】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