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再遭提前市售 诺基亚C6山寨高仿版问世

    泡泡网手机频道6月6日 目标还是诺基亚,在提前推出了高仿版的N8之后,诺基亚的另外一款未上市新机再度遭遇高仿,这款以社交网络为核心的10年产物诺基亚C6,被拿来仿造了外壳,核心因此尽失,不过两款产品显然存在差距,希望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多注意观察,一眼就可以真正区别。

诺基亚C6

诺基亚C6

    山寨高仿版的C6型号为N910,差距好大,这款手机外形上与C6十分的相近,而最显眼的区别要数诺基亚的英文名称,字母O中间被断开了。所以大家留意购买这款手机的时候可以先看一眼这里。

诺基亚C6

    这款山寨手机看上去做工还算可以,手机摄像头还配备了闪光元件,虽然这个镜头只有30万像素吧。除此之外这款手机应该在整体规格上都与C6有着很大的差距,毕竟C6的镜头已经高达500万像素了。不过这个仿冒者还是要在售价上取胜,它的上市价格应该是只有几百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