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谁有我长?迄今十大最长时间电影搜罗

    看托鲁奇一定不能缺少了耐性,在这里,你看不到令人眼花缭乱的蒙太奇,也欣赏不到令你兴奋异常的剧情跌宕,你要做的只是带着与电影节奏一样平稳的心态去观赏,去揣摩,去感受。

谁有我长?迄今十大最长时间电影搜罗

看托鲁奇电影需要耐心

    《1900》:318分钟,意大利著名导演贝尔托鲁奇(拍有《末代皇帝》等作品)1976年的作品,也是他最著名的作品之一。

谁有我长?迄今十大最长时间电影搜罗

最终两主角殊途同归

    影片的故事背景设立在二十世纪的前五十年,同样出生在1900年的两个孩子在人类思想最活跃,社会最动荡的这五十年间因为出身的不同走上了迥异的人生道路,最终却又无奈的殊途同归,面对眼前的世界一片茫然。

总结

    人们看电影有很多原因,不过多数时候是出于好奇或者受电影宣传的感染,一些影片可能你刚开始看的时候会觉得这是一部烂片,但是当你用心看的时候就会发现导演不是在无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