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回顾传闻历程 苹果第4代iPhone大纪事

    观察力敏锐恐怕是个相当强大的个人能力了,今年2月,大家都在关注iPad的时候,记者却将新一代的iPhone看在了眼里。现在还不能确定出现在iPad上的这一部iPhone就是最新一代产品,但是显然一些接近性的东西还是有迹可循的。

    相关人士透露,照片中的新一代iPhone跟iPad都装上了伪装外壳,当然这样做的目的应该就是使外壳不被曝光,那么上代iPhone显然没有这样做的必要。(请注意!这点符合下边要说的的遗失的iPhone)因此这款手机是第四代产品的可能性就更大一些,另外苹果未对新一代的iPhone在外形设计上做明显的改进,因此这张并不清晰的照片中曝光的产品就与猜测中的产品更为相近了。

    在真正的第四代iPhone没有最终曝光前,一切都是猜测,而每次猜测都能吸引更多的朋友来关注,这或许就是苹果iPhone的魅力所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