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回顾传闻历程 苹果第4代iPhone大纪事

    很多事情无论大小恐怕只能用一个“汗!”字来表达。由于前段时间苹果第四代iPhone的意外曝光,苹果公司只能把新一代产品发布的时间提前,但是恐怕乔布斯的愤怒还未平息下一个令人恼怒的事件又要发生了。

山寨抢先!高仿第四代iPhone提前问世  

    苹果第四代iPhone未泄露之前,各种山寨版本以及在互联网上传开了,但是当确认版本真是泄露之后,反应最快的高仿者还是我国强大的山寨手机军团!日前,高仿版第四代iPhone在互联网上曝光,除了材质上的较大区别外,整个外形还是挺靠谱的。

山寨抢先!高仿第四代iPhone提前问世

呵呵,这款苹果标志没有被咬掉那口

山寨抢先!高仿第四代iPhone提前问世

    当然这款手机显然是第一眼高仿版,再细细看来差别也就显而易见了。除了配备了手写笔之外,这款高防版手机还将采用MTK的内核,机身略厚一些,支持双卡双待的设计,售价仅为95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