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iPad杀手" 施崇棠台北发布Eee Pad"

    泡泡网台北电脑展会现场报道 拥有30年历史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是全球第二、亚洲最大的国际电脑展,也是亚洲地区最大的B2B贸易平台。2010年6月1日至5日,第30界COMPUTEX将在台北市世贸中心南港展览馆、世贸展览一馆/三馆及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今年已有1750家厂商报名参展,使用4700个摊位。分别比去年增加50家厂商及205个摊位,整体商机也将超越去年的200亿美元。 

施崇棠先生在发布会介绍华硕新产品以及未来产品战略

    北京时间5月31日下午3:45分,台北当地时间3:45分。华硕在台北晶华酒店举办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施崇棠先生发布了此次展出的产品中,最为耀眼的明星-Eee Pad。

施崇棠先生介绍Eee Pad产品

    Eee Pad E121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搭载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而Eee Pad E101TC则是选择了Arm-based与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的搭配。

关注用户体验,是华硕长期关注的方向

    施崇棠在发布会上说道:“Eee Pad将支持显示flash以带给用户完整的网络体验,该平板电脑还配有一个USB端口和一个摄像头。我们致力于最好的解决社会各阶层用户的需要,我相信Eee Pad正是这样的产品。”

施崇棠台北发布:Eee Pad和Eee Tablet     施崇棠台北发布:Eee Pad和Eee Tablet

    华硕的该款平板电脑除完全的Windows支持外,配置英特尔或ARM控股公司芯片,兼容Adobe flash,允许用户浏览YouTube和其它互联网视频节目。他还表示,该产品有一个USB接口和一个摄像头,是适应市场需求的好产品。10英寸Eee Pad售价将为399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