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力挺无线音频!Bose发布"无线连接器"

    泡泡网音频频道6月1日 无线将是未来发展的主力方向,这已经成为音频行业的共识。作为顶尖品牌的Bose自然也不例外,其在很早便推出了自己的无线音频产品。而现在,它正在进一步的扩大无线音频设备的研发,并打算将原有的产品做有益的升级,让Bose的老用户们也能够享受无线带来的魅力。这不,Bose便在近期发布了专为“妙韵”音乐系统研发的SoundLink无线连接器。

阿道夫反反复复

    Bose“妙韵”音乐系统由超过250位在声学、机械、电子、软件、信号处理、制造与品质管理等领域的专业工程师共同开发,运用复杂的计算机模型,将电子、放大器和扬声器整合进一台精致、小巧且拥有极致效能的箱体中,并运用Bose独创的双锥型waveguide“音频导波管“扬声器技术,令小巧箱体释放震撼浑厚的低音,重现真实饱满的声音。

    它内嵌一个吸入式CD播放器,能兼容播放CD、MP3、CD等多种音乐格式,并具有AM/FM收音功能。卡片型红外遥控器,让您轻巧掌握全部功能。特有的闹铃功能,可将您喜爱的音乐设置成闹铃。简洁优雅的流线型外型设计,无论何种居室风格,都能完美契合。

阿道夫反反复复

    而“妙韵”音乐系统SoundLink无线连接器的诞生,可令Bose明星产品“妙韵”音乐系统能以无线连结方式,分享电脑中的音乐。它的操作很简单,你只需将蓝牙发射器接入电脑,将“妙韵”音乐系统SoundLink 无线连接器与“妙韵”音乐系统相连,此时珍藏在电脑中的音乐或网络电台音乐即可透过“妙韵”音乐系统完美播放,使用非常简便。

    不仅如此,“妙韵”音乐系统SoundLink无线连接器开创性设计超长距离蓝牙传输功能,传输距离至少达18米,信号能穿墙而过并保证音质不受损,突破了电脑等固定音源的空间限制,拓展了人们欣赏音乐的活动范围,让音乐自由“飘扬”在家中任何房间,甚至是室外。

    而且,配备的红外线遥控器,既可控制“妙韵”音乐系统的开关和音量,又可遥控电脑上的iTunes和Windows Media Player的播放、停止、快进等。同时,黑色款的简洁设计,与“妙韵”音乐系统完美匹配。

    除与“妙韵”音乐系统匹配使用外,SoundLink无线连接器还可与“乐悠扬”音乐系统兼容使用,满足各种应用需求。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当地的Bose专卖店进行选购!

    注:Bose“妙韵”音乐系统,全国统一零售指导价:5900元;“妙韵”音乐系统SoundLink 无线连接器,全国统一零售指导价:180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