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支持网络打印 惠普P1008n仅售1250元

    泡泡网办公频道5月31日 HP laserjet P1008n是一款面向中小企业推出的黑白激光打印机,该产品增加了外置网络打印服务器,支持网络打印功能,可以满足用户的网络打印需要。

    HP laserjet P1008n机身尺寸为347×224×194mm,重量大约只有4.7Kg,外观造型简约小巧,放置起来十分的方便。该机采用灰白为主色调,并且设置了防尘罩,有效减少灰尘的沉积。性能方面,该机标配8MB内存,最大打印幅面为A4,首页输出时间仅为8秒,支持600×600打印分辨率,黑白打印速度为16ppm,标配150页进纸盒,最大打印能力5000页/月,可满足一般企业的使用需求。

惠普LaserJet P1008N(CC367A)激光打印机

HP laserjet P1008n

    总的来看,HP laserjet P1008n采用CC388A一体式硒鼓设计,打印寿命约1500页,可使用纸张(激光打印纸、普通纸、相纸、糙纸、牛皮纸)、信封、标签、卡片、投影胶片、明信片) 等作为打印介质。相比其上一代产品,这款HP laserjet P1008n黑白激光打印机支持网络打印功能,目前1250元的市场报价也并没有高出多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以下经销商取得联系了解详细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