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三星:内存芯片价格不受欧债危机影响

    泡泡网内存频道6月1日 据报道,三星高层近日表示,目前愈演愈烈的欧洲债务危机对内存芯片价格的影响将会非常有限。

三星:内存芯片价格不受欧债危机影响

    受到PC需求量保持强劲势头以及厂商因投资不足导致芯片产能降低影响,内存芯片价格一直保持在一个高段位,而且维持了很长一段时间。

    三星半导体业务总裁Kwon Oh-hyun表示:“通常来说,三四季度才是市场需求高峰期,我并没有看到欧元区债务危机对全球半导体市场产生一丝影响。内存市场供货吃紧的局面将维持到年底。”

    为了拉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三星此前将本年度的半导体业务投资加倍到了11万亿韩元。根据汤普森路透的预计,三星二季度运营利润将达到4.5万亿韩元。

    三星目前在内存芯片上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本国的海力士和日本尔必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