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历届COMPUTEX台妹!看参展CPU厂商变迁

    泡泡网CPU频道6月1日 Computex大展是全球第二、亚洲最大的国际电脑展,地点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每年都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国的上千个厂商出席,IT业界的Intel、AMD、NVIDIA等这些国际巨头都将悉数登场。

历届COMPUTEX台妹!看参展CPU厂商变迁

了解更多精彩台北电脑展内容——点击访问泡泡网专题报道

    COMPUTEX TAIPEI为全球资讯产业界年度盛事,也是亚洲地区重要的经贸活动,已成为知名专业ICT采购展览会。而computex为派生词汇,由compute派生而来,也有the popularize of computer电脑推广展的意思。

从台妹身段变化来看COMPUTEX CPU走势

边看台妹边了解技术变迁

    每年都会有很多电脑硬件会展,台湾COMPUTEX电脑会展就是其中规模较大的几个之一。每次会展上厂家都会大秀新技术,而同样“参展”的台妹也大秀身材。下面我们一边观看每年台妹的身段变化,一边回顾下每届COMPUTEX展会上的CPU技术的变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