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全球最实惠MID到货2K 明基S6售1899元

    泡泡网广州站5月31日 明基S6使用了英特尔Atom处理器,拥有4.8英寸触摸屏,同时可以播放音乐、照片和视频,拥有无线连接Internet的能力。相比起UMPC,它的体积要更小点,主要定位如今它通过改良携带正版XP系统归来,比起以前更加贴近人心。S6使用了英特尔Atom处理器,拥有4.8英寸触摸屏,同时可以播放音乐、照片和视频,拥有无线连接Internet的能力。相比起UMPC,它的体积要更小点,主要定位在普通消费者,所以价位也比较低。目前,乐凡数码商家报出售价为18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留意下。

全球最实惠MID到货2K 明基S6售1899元

    配置方面,明基 MID S6支持Ogg、DiVX 5/6、VC1和H.264等视频格式以及MIDI、MP3、Ogg和WAV等常见的音频格式,让用户在上网之余也能享受到影音的乐趣。它内建扬声器,可以播放音乐、照片和视频,并支持Office文件的览。通过S6,用户可方便的处理电子邮件或进行Web浏览。

全球最实惠MID到货2K 明基S6售1899元

全球最实惠MID到货2K 明基S6售1899元

    明基 MID S6机背上有支撑架,可顺利将S6放置在桌上。正面大约有45度配合触控笔操作刚刚好,左边上方蓝色条是页面滚动条控制,也是滑动触控容易操作,另外房屋符号是明基 MID S6的程序快捷键,再来下方是虚拟键盘的控制。右边的I/O除了功能指示灯外,备有MicroSD记忆卡扩充插槽、耳机孔。

  SIM卡插槽的设计,要直接上网不是问题。目前有搭载SIM卡插槽的小笔电还不多,而这个设计己经做进去了。虚拟键盘的控制,想要尝试与一般手机键盘来控制,基本上是可以控制,除了使用触控笔点选外,用手指操作虚拟按钮有点小,但还算精准。

    编辑点评:明基 MID S6的设计兼顾了实用、成本、时尚、创意,使用感受非常优秀,而且价格可以让大多数的白领人群购买,喜欢的朋友请和经销商联系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